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精彩放映
《指環王:護戒使者》(美國)
 在傳説的中土世界裏,黑暗魔君索倫在數千年前打造了十九枚帶有魔力,並且能夠使人墮落的戒指,他把其中的三枚送給了精靈王、七枚送給了矮人貴族、九枚送給了人類。
《旺角黑夜》
1996年的某一天,香港旺角。夜晚,路邊掙生活的兩個小販為爭奪客人而大打出手。這場爭奪引發了兩個幫派之間的一場仇殺,也震動了警方。
《誓言》(美國)
1950年,在美國中西部的一個遠離都市的小鎮上,一起突如其來的謀殺案打破了往日的寧靜,還未等人們驚醒過來,接連幾宗類似的兇案又相繼發生,死者都是未成年的兒童。
《戀之風景》
化粧師曼和喜愛廚藝的畫家阿森是一對感情深厚的戀人,可惜他們曾無數次暢想的未來卻在一夜間變得面目全非,彼此許諾的長相廝隨著阿森生命的終結而化為烏有。
《飛天舞》
中國元朝年間,湖北劉家莊高麗族後代劉珍荷在不知道自己身世的情況下和賣藝人郭丁到處流浪。珍河在偶然的一次機會邂逅了蒙古將軍探魯加的女兒雪莉,兩人相互産生了好感。
《億萬未婚夫》
吉米是個酷愛自由的單身主義者,他帥氣而富有,不滿三十歲便擁有一家員工超過二百人的夏農桌球公司。
《警察與小偷》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意大利百業蕭條。迫於生計,艾斯波西多不得不以行騙偷竊為生。一天,艾斯波西多在古羅馬大廣場上,用古幣騙取了一個美國遊客的五十美元。
《臨時保姆》
詹妮摩根是一個剛從學校畢業的MBA(工商管理學碩士),她成功地找到了一個滿意的工作,準備和自己的男友開始一段嶄新的生活。
《鄉村》
正是玉米收割的季節,天氣預報卻傳來消息説,未來三天可能有強降雨襲擊整個北科達州。儘管吉爾祖孫三口不分晝夜的加緊收割,但一切還是晚了。
《雲上的日子》
 活潑好動的女孩祝英臺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好奇,於是女扮男裝到私塾上學。在私塾的第一天,英臺便遇到了她的新同學--俊秀斯文又充滿正義感的梁山伯。英臺不由對他心生好感,兩人很快成了好朋友。
        第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