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編輯信箱

cctvmovie@mail.cctv.com

李安“斷臂山”成金球獎大贏家七項提名四項獲獎
在本屆金球獎電影類設立的十三個獎項中,《斷臂山》共獲其中七項大獎的提名,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原創配樂、最佳歌曲及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七項大獎提名。
詳細內容>>
影視快訊

好萊塢情侶明星馬休麥康納和佩內洛普克魯茲合演的新片《撒哈拉》,經過漫長的宣傳期,終於在洛杉磯中國劇院舉行了首映典禮。片中的兩位主角馬修和佩內洛普無疑是首映現場最引人注目的一對明星。為了烘托氣氛,主辦方還特意牽來了幾頭非洲特産的駱駝,佩內洛普已經和這些駱駝成為了好朋友。

缺少觀眾緣 本屆奧斯卡獲獎影片並不賣座
第5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完全獲獎名單
第5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系列報道(十)
第5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系列報道(九)
第5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系列報道(八)
更多>>
影壇人物

 你一定還記得這個孩子,《殺手萊昂》中的馬蒂達,第一次走上銀幕的娜塔麗波特曼。不知道呂克貝松是如何發現了這個精靈般的女孩,12歲的她,憑藉超越年齡的藝術靈性,不僅成就了這部經典名片,更差一點讓大名鼎鼎的讓雷諾都淪為尷尬配角。

《冷山》尋愛人癡心漢 裘德•洛過去•現在•未來
明格拉慧眼識藝術
解讀達斯汀霍夫曼
意大利女人:索菲亞羅蘭
孤獨的行者:安東尼霍普金斯
更多>>
幕後花絮

 在眾多關於二戰題材的影片中,有一部以粗糲的黑白畫面為主調的史詩電影讓人淚流滿面,它就是曾獲得第六十六屆獲奧斯卡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 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等六項大獎的《辛德勒的名單》。

史詩電影《辛德勒的名單》“天才”導演悲壯情懷
拉塞爾克羅帶來:《世界的遠邊》
周迅造型多變化——只為美人依舊
有一個女人,她《超越邊界》
一定要找到他——《殺死比爾》
更多>>
電影特技

影片根據《亞瑟王傳奇》改變,講述了發生在公元450年,英國歷史上一代傳奇帝王亞瑟帶領部隊結束戰亂,建立全新國度的故事,因此電影中的氣勢恢弘配樂也就不可避免的佔有很大比重。擅長描繪戰爭史詩的配樂大師漢斯。

凱爾特風格的民族音樂 電影《亞瑟王》配樂品評
終極《無間道3》
意大利任務——《偷天換日》
讓他當七天上帝——《全能上帝》
《驚變28天》:病毒在蔓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