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全球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5.2億例

來源:央視網2022年05月19日 19:33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數據,全球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到520372492例,累計死亡病例6270232例。

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近8300萬例

根據路透社18日的統計數據,美國累計確診病例達到82977241例,死亡病例為1002192例。18日,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長哈維爾·貝塞拉在德國參加七國集團衛生部長會議期間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據美國廣播公司19日報道,當前美國疫情反彈形勢嚴峻,美國疾控中心最新的預測模型顯示,預計未來兩周,幾乎全美所有地區的新冠肺炎住院病例數都將繼續增加。報道説,過去一週,美國報告的新增病例數達到近66萬例。有美國官員稱,目前絕大多數自行進行病毒檢測的美國民眾沒有上報檢測結果,因此美國確診病例數可能被嚴重低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5月19日 19:33

視頻簡介:全球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5.2億例,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近8300萬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