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10330 美軍將中國列為“首要挑戰” 中國無懼任何“挑戰” 誰“威脅”也沒用

來源:央視網2021年03月30日 21: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3月30日 21: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解放軍軍機一天內20架次巡航臺海空域,霸氣回應臺軍廣播,解放軍常態化巡航臺海空域在釋放什麼信號?美國防部宣稱中國是所謂“首要挑戰”,美軍還準備升級“朱姆沃爾特”級驅逐艦,升級後的萬噸級戰艦未來是否會進入南海?美總統拜登宣稱美軍可能推遲從阿富汗撤軍,美情報機構也為繼續駐軍阿富汗“尋找藉口”,美軍為何推遲撤軍?所謂“大國競爭”戰略又是否會有所調整? (《防務新觀察》 20210330 美軍將中國列為“首要挑戰” 中國無懼任何“挑戰” 誰“威脅”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