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時代楷模發佈廳

《時代楷模發佈廳》 20210203

來源:央視網2021年02月03日 23:43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2月03日 23: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空軍某運輸搜救團一大隊,長期擔負飛機播種造林和防風治沙任務,篤定讓沙漠變綠洲信念,在加強戰備訓練的同時,幾十年如一日紮根荒漠、播撒綠色,為荒漠地區、沙漠地帶築起重要綠色屏障。黨的十八大以來,空軍某運輸搜救團一大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貫徹“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堅持飛播為人民,矢志播綠助脫貧,飛播航跡遍佈內蒙古、川、黔、陜、甘、青、寧等7省(區)130多個縣(市),作業面積2600余萬畝,播撒草籽樹種萬餘噸,為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重要貢獻。該大隊2019年被評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單位”,2020年被評為“全國擁政愛民模範單位”,榮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 (《時代楷模發佈廳》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