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多納突發心梗去世 阿根廷悼念三日

阿根廷多家媒體報道,阿根廷傳奇球星迭戈·馬拉多納11月25日在家中突發心梗去世,享年60歲。馬拉多納的私人團隊透露,馬拉多納是當地時間25日早晨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省蒂格雷的家中逝世的。他本月3日接受頭部手術後,11日被轉移到這處住所,並開始接受醫生的戒酒治療。在手術前一週,馬拉多納的私人保鏢感染新冠肺炎,馬拉多納因為與其有密切接觸而進行了自我隔離,但檢測證實馬拉多納並未感染新冠病毒。 

在馬拉多納去世後,阿根廷總統府25日發佈公告稱,因馬拉多納去世,阿根廷全國進入為期三天的哀悼期。阿根廷足協發佈公報,對馬拉多納逝世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並稱馬拉多納將永遠活在所有人的心中。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表示,政府正在與馬拉多納的家人溝通,探討舉行公開葬禮的可能性。(圖為:2018年6月21日,在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阿根廷隊與克羅地亞隊的比賽前,馬拉多納(中)在看臺上為阿根廷隊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