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治深壹度

《法治深壹度》 20200918 《清官“能”斷家務事》 愛被金錢撞了一下腰

來源:央視網2020年09月18日 12: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18日 12: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熱戀時,男女之間表達愛意,除了言語和行動的關愛之外,會用互送禮物或是發紅包等形式。但是如果分手,這些禮物和金錢又該如何處理呢?山東26歲的徐女士和前男友戀愛兩年,2019年10月男方以感情不合提出分手,並要求徐女士返還戀愛期間花在她身上的86萬多元,徐女士不願,可男方竟把她告上了法庭,要求她歸還86萬多元的彩禮,這讓徐女士無法理解,本期節目就將帶來“愛被金錢撞了一下腰”。 (《法治深壹度》 20200918 《清官“能”斷家務事》 愛被金錢撞了一下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