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央視一套《星光大道》精彩巨獻,全新月賽冠軍花落誰家?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20年07月23日 16:39 A-A+

全新舞臺《星光大道》播出時間

本週四(7月23日)   CCTV-3    19:30    重播周賽

本週五(7月24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月賽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兼成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週又是一場激烈比拼!本期節目是月賽比拼,共有五組選手登臺競演,冠軍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月賽選手介紹

  

1號 戰學文

戰學文是一名吉他手,曾經給很多藝人以及星光大道的選手做過助演嘉賓,促使他參加星光大道的原因是,父母一直不支持他做音樂,他想有個成績給父母看,除此之外,他和父親都不善於表達情感,父子關係一直是他頭疼的問題,但這次月賽他第一次把多年想説的話説給父親聽。

2號 掌中寶組合

掌中寶組合是一對母女組成的組合,但這次月賽女兒由於去澳洲取畢業證書滯留澳洲無法回國,媽媽帶著女兒的希望來參加月賽。在舞臺上媽媽也會為我們講述母女倆參加完周賽的變化,母親獨特的女中音值得我們期待一下。

3號 王七七

王七七來自東北,是一名北漂原創音樂人,創作過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有《我願平凡的陪在你身旁》,《少女沒有腰》等。來到這個舞臺是想鼓勵更多年輕人能追求自己的夢想,做自己熱愛的事情。也希望能把自己的音樂唱給更多人聽,給世界留下自己的聲音。

4號 蒙娃努索

蒙娃努索是一名來自廣西壯族自治區環江毛南族自治縣的女孩,她是一名毛南族音樂文化的傳播者,這次在星光大道的舞臺上他也會為我們帶來他們本民族自己的樂器演奏,更會給我們介紹他們民族盛大的節日——分龍節。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5號 郭沅君

郭沅君是一名紋繡師,她業餘時間喜歡寫一寫自己的歌曲。這次在星光大道的舞臺上,她希望把一首特殊的歌曲送給一個特殊的人,我們一起聽聽這背後的故事吧!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

實現夢想,點亮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