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經濟大講堂

《央視財經V講堂》 20190716 農村改革五件大事曾給中國經濟帶來了怎樣的影響?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6日 03: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6日 03: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十一屆三中全會讓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神州大地,在我國廣大的農村,那變化真是今非昔比呀。農村改革除了土地制度改革、農産品購銷體制改革、鄉鎮企業發展之外,農村稅費改革還催生了城鄉公共服務均等化,反貧困為建立橄欖型社會新格局也都做出了巨大貢獻。由此可見,農村的改革在我們開放的四十年中,地位是不容忽視的,它對於中國經濟的影響也是長遠而深刻的! (《央視財經V講堂》 20190716 農村改革五件大事曾給中國經濟帶來了怎樣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