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190602 評説《資治通鑒》(第二部)14 高帝分封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2日 13: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02日 13: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劉邦手下可謂謀臣如雲,猛將如雨。這其中大將韓信,統領千軍,戰必勝、攻必克;蕭何、張良,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曹參、樊噲,攻城略地勢不可擋。劉邦的智慧就在於,能夠使這些人為己所用,並且人盡其才。而當大漢王朝建立後,劉邦卻迎來了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那就是這些功臣將領到底應該如何賞賜與分封?那麼,這些有功之臣究竟該如何分封?他們又能否為大漢王朝今後的發展充分發揮才智?河北省委黨校丁萬明教授為您講述系列節目評説《資治通鑒》第二部第十四集《高帝分封》。(《百家講壇》 20190602 評説《資治通鑒》(第二部)14 高帝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