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90110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0日 23: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0日 23: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説起草原音樂,著名蒙古族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瑪是個無論如何都繞不過去的名字。她的聲音格外與眾不同,非常醇厚柔和,又帶著一點點低沉的磁性,唱起蒙古族民歌中特有的長調,有著獨有的韻味和魅力。1978年,德德瑪以一首《美麗的草原我的家》而家喻戶曉,這首歌也成為了她的經典代表作。多年來,德德瑪高唱藍天白雲,低吟廣袤牧場,她用歌聲將草原之美深情地吟唱出來,成為縈繞在幾代人心頭最悠揚的歌。 (《回聲嘹亮》 20190110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