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律師來了

《律師來了》 20181118 大狗咬了我的娃/租車金蟬脫殼計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8日 23: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8日 23: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8年7月暑假,家住湖南省長沙市的小女孩晨晨和哥哥跟隨父母回湖南嶽陽老家探親。晨晨和哥哥都很喜歡小狗,午飯過後,哥哥帶著晨晨來到村裏的狗場,發現狗場的門沒鎖就進入了狗場。不料,大狗突然跑了出來撲向了晨晨,晨晨被大狗撕咬,附近的鄰居趙女士聽見呼叫聲,急忙衝過去解救晨晨。晨晨得救了,可這兩隻大狗又撲咬了過來,將趙女士拖倒在地,瘋狂撕咬。最後,在附近村民的幫助下才將趙女士救下。 (《律師來了》 20181118 大狗咬了我的娃/租車金蟬脫殼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