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律師來了

《律師來了》 20181014 案例回訪·真的是假兒子嗎/我不是釘子戶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5日 02: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5日 02: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第一季的節目中,河北省廊坊市的閆先生選擇了我們的代理律師蘭玉梅律師,代理他的案件。時隔半年,閆先生的案件究竟進展如何。求助人孫錦萍和他的老公馮海國再婚,成為了上海的外來媳婦。2013年孫錦萍和馮海國二人結為夫妻。婚後,孫錦萍承擔起了照顧老公,還有38歲患有自閉症的兒子的重任,兩人生活雖然艱苦,但卻也是一直幸福美滿。然而因為2015年的一張拆遷通知,打破了他們原本平靜的生活。(《律師來了》 20181014 案例回訪·真的是假兒子嗎/我不是釘子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