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律師來了

《律師來了》 20181001 幼童被燙傷之後/四份遺囑一套房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01日 19: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01日 19: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幼兒園應該是一個充滿童真童趣讓小朋友快樂成長的美好的天地,但家住在成都市武侯區住的何女士三歲的女兒小舒舒在幼兒園裏卻意外地被燙傷了,通過欄目組和律師的公益幫扶,園方和何女士在解決賠償方面達成了一致,園方支付賠償金,用於舒舒後續的恢復治療;求助人劉獻普和他的妻子江秀茹,在北京照顧了自己的叔叔嬸嬸。現如今,老人相繼去世,給他們留下了四份遺囑。因為生活所迫,他們需要落實遺囑,把房子轉賣,拿一筆錢回家養老。卻由於房子的産權不明晰,無法買賣房屋。律師經過多方面的分析,從法律角度為他們提供了解決方式,讓他們在慌亂和無助中得到了安慰。 (《律師來了》 20181001 幼童被燙傷之後/四份遺囑一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