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律師來了

《律師來了》 20180930 收購玉米的風波/買假農藥遇執行難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30日 19: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30日 19: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6年,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的一位農民王力軍,因為無證收購玉米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緩刑二年,並處罰金人民幣兩萬元。可就在2016年年底,案件出現了轉機。因為最高法指令王力軍的案件再審;在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友誼縣的兩位農民,為了水稻投資數十萬元,卻被假農藥害得欠下大筆債務。經過法院的判決,公司應賠償兩人共69萬元。不過在賠償執行時,法院的執行人員告訴他們,對方已經沒有財産了。(《律師來了》 20180930 收購玉米的風波/買假農藥遇執行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