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80419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0日 00: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0日 00: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卞小貞 重溫經典 《南泥灣》;2、劉和剛 重溫經典 《擼起袖子加油幹》;3、李瓊 重溫經典 《船工號子》;4、金波 重溫經典 《戰鬥宣言》;5、深圳鐵騎大隊 翻唱經典 《我的未來不是夢》;6、李瓊 深圳鐵騎大隊 致敬經典 《真心英雄》;7、茅經典 翻唱經典 《風雨彩虹 鏗鏘玫瑰》;8、金波 茅經典 致敬經典 《陽光總在風雨後》;9、王紅 翻唱經典 《懷念戰友》;10、卞小貞 王紅 致敬經典 《十五的月亮》;11、劉信哲 翻唱經典 《人民警察之歌》;12、劉和剛 劉信哲 致敬經典 《好男兒就是要當兵》。(《回聲嘹亮》 20180419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