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紀錄片 《強軍》

《萬象》 20171120 強軍 第三集 制勝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1日 06:52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集主要內容: 黨的十八大以來,針對我國面臨的現實安全威脅和軍隊“兩個能力不夠”問題,習近平深抓實抓備戰打仗,領導全軍紮實做好各方向各領域軍事鬥爭準備,深入研究信息化戰爭制勝機理,大力加強實戰化軍事訓練,持續推動戰鬥力標準在部隊立起來落下去。特別是習近平躬身垂范,以軍委聯指總指揮身份出席軍事活動,親自籌劃組織重大訓練演習,決策指揮重大軍事行動,為能打仗打勝仗注入強大動力。全軍各級著眼鍛造面向未來的勝戰之師,堅持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項工作向打仗用勁,從實戰需要出發從難從嚴訓練部隊,大力開展實兵對抗演練、使命課題訓練等,不斷提升核心軍事能力,有效遂行搶險救災、維和撤僑、海上維權等軍事行動,始終保持高度戒備態勢,時刻做到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萬象》 20171120 強軍 第三集 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