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紀錄片 紀錄片《大國外交》

《萬象》 20171109 大國外交 第三集 中流擊水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10日 10:20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個有擔當的負責任大國,必須做有益於人類的事業。共贏共享,中國智慧點亮世界;遇到難題,中國方案從不缺席;面對挑戰,中國行動自信從容。本集聚焦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積極參與和引領全球治理體系變革,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宏偉藍圖。五年來,習近平總書記全面闡述中國的新安全觀、新發展觀、全球治理觀等理念主張,引領中國以實際行動不斷推動國際秩序向著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發展,贏得國際社會廣泛讚譽。我國同國際社會的互聯互動空前緊密,國際地位和影響力得到顯著提升。(《萬象》 20171109 大國外交 第三集 中流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