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60707 暑期特別節目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07日 22: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07日 22: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最炫民族風》 演唱:小鳳凰傳奇。 2、歌曲《小螺號》 演唱:周艷泓 小鳳凰傳奇。 3、歌曲《我有一隻小毛驢》 演唱:萊昂。 4、歌曲《鄉間的小路》 演唱:鐘麗燕 萊昂。 5、歌曲《梨花又開放》 演唱:孫睦涵。 6、歌曲《傳奇》 演唱:卞小貞 孫睦涵。 7、歌曲《有一個姑娘》 演唱:貓咪。 8、歌曲《日不落》 演唱:王向榮 貓咪。 9、歌曲《吉祥三寶》 演唱:吉祥三寶。 10、歌曲《青春修煉手冊》 演唱:小香玉 吉祥三寶。 11、歌曲《回娘家》 演唱:二嘎子。 12、歌曲《醉拳》 演唱:李偉健 二嘎子。 13、歌曲《春天來了》 表演:內蒙古小姐弟。 14、歌曲《我從草原來》 演唱:關淩 內蒙古小姐弟。 15、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 演唱:鐘麗燕。 (《回聲嘹亮》 20160707 暑期特別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