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探索發現》 20160313 家風(下) 傳承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3日 23: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3日 23: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譚正岩是北京京劇院的一級演員,是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譚鑫培的第七代傳人,一個世紀前,譚鑫培以其文武昆亂不擋,全面的表演藝術才華,開創了京劇老生藝術的一代先河。走進上海閘北公園,順著林間小道,過一座小石橋,古樸的錢氏宗祠就在眼前,錢镠,浙江人,是一位富有傳奇色彩的歷史人物。重慶市江津區中山古鎮,明清以來就是商貿繁榮的水陸碼頭,丁明星的古鎮上的説書藝人,幾十年來,隨著人們聽書口味的改變,他的説書曲目也隨之更改。新葉村的人大多都去外面打工就業,但是鄉土故里牽動著每一個遊子的心。 (《探索發現》 20160313 家風(下) 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