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週末動畫片

《週末動畫片》 20151018 20:00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18日 23: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18日 23: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第三季) 第159集 我要當導演/捉蝴蝶; 2、《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第三季) 第160集 捕捉太空垃圾/繞口令比賽; 3、《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第三季) 第161集 膽小病/超級好看的圖畫書; 4、《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第三季) 第162集 花園裏的小噴泉/樹榦不是晾衣桿; 5、《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第三季) 第163集 做個有趣的媽媽/高高在上的紅蘋果; 6、《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第三季) 第164集 老樹神仙的禮物/爭第一; 7、《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第三季) 第165集 惡作劇/尷尬的小“膀爺”; 8、《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第三季) 第166集 生物觀察日記/生財有道。(《週末動畫片》 20151018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