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週末動畫片

《週末動畫片》 20150926 18:00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26日 21: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26日 21: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晴朗明媚的一天,羊村正舉行防禦系統揭幕儀式,該系統可以抵制上千伏的電壓。誰知這時灰太狼突然出現攪局,不久前他發明了羊味罐頭,由此成為當今最炙手可熱的科學家,可是沒能抓到小羊依然是他心中隱隱的傷痛。灰太狼操縱天氣控制器與羊羊特工隊展開殊死搏鬥。受傷的喜羊羊偶然結識了熊貓旺財,而對方的真實身份是滅絕了許久的蛇。受挫的灰太狼專心升級天氣控制器,卻忽略了老婆和灰灰的感受,而他的失誤也導致天氣控制器失控。危難時刻,青青草原的各位意外發現久遠以前蛇族發明的諾亞神舟。可是為了啟動神舟,必須得到蛇族的幫助。為此,羊羊特工隊和機械喜羊羊踏上凶險莫測的冒險旅程。 (《週末動畫片》 20150926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