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50910 教師節特輯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10日 22: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10日 22: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青蘋果樂園》 演唱:李思思 尼格買提; 2、歌曲《好大一棵樹》 演唱:林萍; 3、歌曲《夕陽紅》 演唱:朱之文; 4、歌曲《駝鈴》 演唱:馬樹超; 5、歌曲《等待》 演唱:好弟; 6、歌曲《長歌一曲》 演唱:葛小虎; 7、歌曲《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演唱:雲飛; 8、歌曲《同桌的你》 演唱:馬曉燦 謝昀杉 包貝爾; 9、歌曲《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 演唱:馬曉燦; 10、歌曲《盛開的希望》 演唱:金巧巧; 11、歌曲《光陰的故事》 演唱:大女孩組合; 12、歌曲《校園的早晨》 演唱:向飛等; 13、歌曲《綠葉對根的情意》 演唱:袁東方; 14、歌曲《三十而立》 演唱:向飛。 (《回聲嘹亮》 20150910 教師節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