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探索發現》 20150802 考古探奇之靖安大墓之謎(下)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2日 23: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2日 23: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靖安大墓從棺的清理過程中,不斷有匪夷所起的情況被發現。起初的幾具從棺中沒有屍骨,但第一具屍骨被發現時,她的頭骨腐化消失,但腦組織卻完整地被保留了下來。由於這是一名十八九歲的少女,人們開始對她紡織女工的身份産生了懷疑。 第二具屍骨出現時,頭骨保存完好,但骨骼外卻長出了一簇結晶體。妖艷的綠色晶體和黑色的乾枯人骨一時間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晶體的成分是什麼?它會不會是水晶?人類骨骼中為什麼會生長出這樣的東西?(《探索發現》 20150802 考古探奇之靖安大墓之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