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醬香薯仔煲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1日 11:2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為您介紹“醬香薯仔煲”的製作方法:主料:小土豆;輔料:幹蔥、青紅椒、海皇爆炒醬、海鮮醬、耗油、鹽、料酒;步驟:(1)將海鮮醬爆炒醬和耗油按照1:1:1的比例混合,加少許水調勻,熱鍋涼油倒入調好的醬料,加少許雞精和白糖,小火炒制,炒香後倒出備用;(2)小土豆去皮,放入鍋中煮熟,青紅椒和幹蔥改刀切成塊備用,另起鍋,倒入油,當油溫七成熱時,放入小土豆過油炸制,當土豆外皮起皺,顏色焦黃撈出拍松;(3)鍋中倒入少許底油,用幹蔥粒爆香,然後放入幹蔥塊和蒜炒制出香,然後放入青紅椒塊倒入適量的萬能醬,然後放入小土豆,翻炒均勻即可出鍋。(《天天飲食》 20150801 醬香薯仔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1日 11:26

視頻簡介:天天美味:醬香薯仔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