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探索發現》 20150629 《東方帝王谷》 第七集 千古一帝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29日 22: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29日 22: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嬴政,從一齣生就做人質,13歲登基遭遇叛亂,然後又面臨最親近的母親的背叛和亞父呂不韋的擅權威脅,心理學分析揭示出他內心深處的恐懼、仇恨和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堅韌性格。在這座屹立千年的封土之下,埋藏著一位傳奇君主。有人説他是暴君,因為戰爭中倒下百萬具屍體。也有人説他是雄才大略的領袖,因為他第一次統一中國。他的內心懷抱著成為千古一帝的終極夢想。這個夢想的藍圖,銘刻在至今留存的一塊石碑上。(《探索發現》 20150629 《東方帝王谷》 第七集 千古一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