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地理·中國

《地理中國》 “天眼”奧秘·吞天陷阱(下)20150509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09日 19: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地理中國》攝製組聯合一支專業的野外探險團隊對位於貴州省畢節市國家森林公園中的“吞天井”進行考察,“吞天井”人跡罕至,傳説是諸葛亮屯兵之所。在科考隊下降過程中意外發生專家被困懸崖3個小時,最終獲得救援。一番努力之後科考隊安全到達坑底,發現洞穴,卻沒有任何屯兵練兵的跡象。“吞天井”天坑上部分是地表水侵蝕地貌類型,下面是喀斯特地貌類型,奇特的結構使得水流匯聚,形成壯觀的瀑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09日 19: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地理中國》攝製組聯合一支專業的野外探險團隊對位於貴州省畢節市國家森林公園中的“吞天井”進行考察,“吞天井”人跡罕至,傳説是諸葛亮屯兵之所。在科考隊下降過程中意外發生專家被困懸崖3個小時,最終獲得救援。一番努力之後科考隊安全到達坑底,發現洞穴,卻沒有任何屯兵練兵的跡象。“吞天井”天坑上部分是地表水侵蝕地貌類型,下面是喀斯特地貌類型,奇特的結構使得水流匯聚,形成壯觀的瀑布。 (《地理中國》 20150509 “天眼”奧秘·吞天陷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