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遠方的家》江河萬里行 第220集 海河 海河岸邊的傳承 2015031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13日 18: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攝製組來到海河岸邊的城市天津。從三岔河口到估衣街,天津人的生活方式一直在傳承;這裡被稱為相聲的“碼頭城市”,從這出去,才算上岸;一揉一捏,泥人張的手藝延續百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13日 18: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組來到天津,這是一座與河流密切相關的城市,是北京通往東北、華東地區的交通咽喉,素有“海河要衝”之稱。靠著運河有天津古城、估衣街,其中保留了很多不再營業的老字號的店面,以及依舊深受歡迎的店舖,例如民間包子鋪,這就是老天津的“老味道”。煎餅果子,天津相聲,天津人很好地傳承了屬於天津的韻味。精彩內容,敬請收看。(《遠方的家》 20150313 江河萬里行(220)——海河:海河岸邊的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