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週末動畫片

《週末動畫片》 20140907 《巴拉拉小魔仙大電影》

來源:央視網2014年09月07日 23: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9月07日 23: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一個月朗星稀的夜晚,美雪(易蜜兒 飾)、美琪(周利書 飾)、石小龍(沈策 飾)等好朋友在觀星露營時,意外目擊一枚碩大的隕石。連同隕石一同出現的,還有神秘的魔法師和受傷的美麗小鳥。美雪、美琪將小鳥帶回家,併為之取名小星。未過多久,兩個神秘怪異之人盯上了淩家姐妹。而各種危機和詭異事件也交替發生在姐妹倆的身上。正在此危急時刻,小藍(廖景萱 飾)和遊樂王子(袁奇峰 飾)及時趕到,化解了美雪她們的危機。原來名叫哈萊星的星球發生異變,脫離軌道的哈萊星正向地球撞來。危險漸次逼近,正義的小魔仙最終能否拯救世界…… (《週末動畫片》 20140907 《巴拉拉小魔仙大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