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週末動畫片

《週末動畫片》 20140824 20:30

來源:央視網2014年08月25日 01: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8月25日 01: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阿優》(第一季) 哪不點哪; 2、《阿優》(第一季) 貓的姿態; 3、《阿優》(第一季) 帽子的魔術; 4、《阿優》(第一季) 沒帶錢; 5、《阿優》(第一季) 有朋自遠方來; 6、《阿優》(第一季) 阿U的滑索書包; 7、《阿優》(第一季) “滅蚊先鋒”誕生記; 8、《阿優》(第一季) 假裝失憶; 9、《阿優》(第一季) 風雨同行; 10、《阿優》(第一季) 植物風波; 11、《阿優》(第一季) 放風箏; 12、《阿優》(第一季) 我不想倒楣; 13、《阿優》(第一季) 住校風波; 14、《阿優》(第一季) 命題作文; 15、《阿優》(第一季) 大狗在家。 (《週末動畫片》 2014082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