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40607

來源:央視網2014年06月07日 21: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6月07日 21: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演唱:潘長江; 2、歌曲《男人四十一枝花》 演唱:潘長江; 3、歌曲《黃土高坡》 演唱:黃曉娟; 4、歌曲《等你愛我》 演唱:金玉婷; 5、歌曲《不能這樣活》 演唱:土豆玉米組合; 6、歌曲《過河》 演唱:土豆玉米組合; 7、舞蹈《天鵝湖》 表演:飄舞藝術團; 8、舞蹈《High歌》 表演:張峻豪 飄舞藝術團; 9、歌曲《今夜無人入睡》 演唱:向延紅; 10、歌曲《我的太陽》 演唱:向延紅; 11、肚皮舞表演 表演:雙生姐妹花組合; 12、歌曲《我和你》 演唱:金玉婷。 (《回聲嘹亮》 2014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