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週末動畫片

《週末動畫片》 20131020 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

來源:央視網2013年10月21日 0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10月21日 02:38

視頻簡介:本劇主要內容: 雲朵墜地,颶風驟降,青青草原陷入一片混沌,這一切與龍世界正遭遇的滅頂之災息息相關,而終結災難的唯一辦法就是吹響傳説中的“龍笛”。“羊羊戰隊”再度集結,決定前往這個神秘而又未知的國度一探究竟!另一邊,舉家落跑的灰太狼被一陣突如其來的怪浪捲入龍世界,不得不再度與眾羊並肩作戰。喜羊羊與灰太狼拜師學“藝”。龍堡內,最後的決戰一觸即發。機械龍的強大遠超乎眾人的想象,原本犀利的武器變得不堪一擊。當沸羊羊命懸一線時,一陣悠揚的笛聲響徹雲霄,一個小小的身影從“機械龍”中緩緩走來...... (《週末動畫片》 20131020 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