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30302 (重播版)

來源:央視網2013年03月03日 03: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3月03日 03:37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熊貓咪咪》演唱:程琳; 2、歌曲《媽媽的吻》演唱:程琳; 3、歌曲《小燕子》演唱:朱曉琳; 4、歌曲《夢江南》演唱:朱曉琳; 5、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演唱:李澤維; 6、《功夫秀》表演:釋小松; 7、歌曲《愛我你就抱抱我》演唱:緣寶公主; 8、歌曲《三隻小熊》演唱:緣寶公主; 9、歌曲《萬物生》演唱:緣寶公主; 10、豫劇《穆桂英挂帥》選段 演唱:張欣怡; 11、豫劇《朝陽溝》選段 演唱:張欣怡; 12、《街舞秀》表演:北京CK舞團; 13、歌曲《信天遊》演唱:程琳; 14、歌曲《我不是公主》演唱:碧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