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綜藝盛典

《綜藝盛典》 20130206(重播版)

來源:央視網2013年02月07日 01: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2月07日 01:56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相親相愛》; 2、歌曲《愛我中華》; 3、歌曲《北京的金山上》演唱:扎西頓珠; 4、心跳問答; 5、歌曲《紅莓花兒開》演唱:吉米; 6、微小品《等車的故事》表演:劉穎、浩楠、扎西頓珠、艾莉; 7、歌曲《橄欖樹》演唱:梅琳; 8、我是麥霸; 9、歌曲《阿裏郎》演唱:金美兒; 10、微小品《我們的漢語課》表演:李偉建、朱力安、梅琳; 11、歌曲《鴻雁》演唱:呼斯楞; 11、歌曲《超越夢想》演唱:好弟; 12、微小品《家有一寶》表演:婁乃鳴、鄭健、艾莉、孫語歌、王宏坤; 13、歌曲《桃花朵朵開》演唱:大牛; 14、推南瓜比賽; 15、歌曲《情深誼長》演唱:阿魯阿卓; 16、齊心協力; 17、歌曲《幸福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