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1205(重播版)

來源:央視網2012年12月05日 02: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2月05日 02:04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舞起幸福鼓》表演:北京綠谷小香玉藝術學校;2、《編花籃》演唱:小香玉;3、《誰説女子不如男》演唱:小香玉;4、《超越夢想》演唱:汪正正;5、《荷塘月色》演唱:月亮;6、《甜蜜蜜》演唱:月亮;7、《回娘家》表演:陳寒柏;8、《男人也很傻》演唱:汪正正;9、《家在東北》演唱:王韜睿;10、《小拜年》演唱:王韜睿;11、雜技《頂碗》表演:四川省遂寧雜技團;12、雜技《帽子雜技》表演:四川省遂寧雜技團;13、模倣秀《江南style》表演:尼格買提;14、模倣秀《千年等一回》演唱:李思思汪正正;15、《月亮代表我的心》演唱:月亮;16、《吐魯番的葡萄熟了》演唱:小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