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北緯30°·中國行 第八十六集 清涼黃水 火熱萬州《遠方的家》20121024

來源:CNTV2012年10月24日 19: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攝製組繼續在重慶的行程。小夥兒用牙齒頂起兒時夢想,17條板凳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兩百多年桐油作坊看赤腳踩熱餅,老物件榨出清香桐油,黃水鎮感受清涼氣候,農家小院品嘗清新莼菜......《北緯30°中國行》第86集帶您走進萬州。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0月24日 19:02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為北緯30°·中國行(86): 1、清涼黃水,火熱萬州; 2、走進黃水國家森林公園; 3、黃水:黃水鎮的休閒生活; 4、黃水:莼菜田裏採摘忙; 5、黃水:品嘗新鮮莼菜; 6、萬州:牙齒頂板凳; 7、萬州:古法榨桐油。 (遠方的家 2012年 第19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