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人與自然

人物親歷 嘉姆的回歸之路(下)[人與自然] 20120210

來源:央視網2012年02月10日 06: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2月10日 06:41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人物親歷--嘉姆的回歸之路(下)。主要介紹的是小雌豹嘉姆被收養後回歸自然的艱難路程。小雌豹被狩獵偵查小組發現的時候才四週大,它的母親被殘忍的偷獵者奪去了生命,這一切使得小雌豹不得不過早的成熟,並且要獨自面對很多危險。隨著嘉姆的成長,野外的種種危險和麻煩也接踵而至,而嘉姆的經歷也引起了電影攝製者--約翰·瓦提的高度關注,為了保證小嘉姆的健康成長約翰·瓦提將它收養開始了對它長期細心的照料、喂食。然而約翰·瓦提當然明白小雌豹終究是屬於大自然,總有一天它要回到自己的世界中去,那麼鍛鍊小嘉姆的捕食能力自然成了約翰·瓦提生活中不可忽視的一部分。本期節目就主要為我們講述了約翰·瓦提和小雌豹之間的特殊故事,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小嘉姆最終成功回歸自然,約翰·瓦提也了卻了自己的心願。(人與自然2012年第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