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5集 五色盤錦《遠方的家》20111205

來源:CCTV2011年12月05日 18: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5集 五色盤錦《遠方的家》20111205

《遠方的家》《沿海行》攝製組來到松遼平原最南端、遼河三角洲地帶的年輕城市——盤錦。黃色的水稻,黑色的石油,紅色的海灘,綠色的蘆葦,藍色的海洋,這五種顏色是盤錦人引以為榮的靚麗名片。攝製組走進豐收的稻田,和蟹農一起下田捕撈螃蟹;遼河口生態經濟區裏,乘船遊覽天下奇觀——紅海灘;泛舟世界上最大的蘆葦濕地,看“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攝製組走進趙圈河管理站,與丹頂鶴親密接觸。《遠方的家》《沿海行》第五集帶您走進“五色盤錦”。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05日 18: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遼寧盤錦市,主要內容: 1、秋賞五色盤錦; 2、五色盤錦:金黃稻田裏養河蟹; 3、五色盤錦:稻田裏面撈河蟹; 4、五色盤錦:稻田裏面燒螃蟹; 5、五色盤錦:探訪採油一線石油工人; 6、五色盤錦:天下奇觀紅海灘; 7、五色盤錦:偶遇遼河口漁民; 8、五色盤錦:泛舟世界上最大的葦田; 9、五色盤錦:與丹頂鶴親密接觸; 10、五色盤錦:走進遼濱沿海經濟區。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4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