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34集 心中的日月 香格里拉《遠方的家》20110825

來源:CCTV2011年08月25日 18: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8月25日 18: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被稱為“理想國度”的香格里拉,以最虔誠、最純真的心走進它,聆聽香格里拉的聲音。 1、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 2、香格里拉:邂逅納帕海; 3、香格里拉:邊疆小城面貌新; 4、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公園; 5、香格里拉:美麗屬都湖; 6、香格里拉:彌裏塘高原牧場; 7、香格里拉:探訪高原牧民家; 8、香格里拉:高原明珠碧塔海; 9、香格里拉:探訪藏獒養殖基地; 10、香格里拉:與藏獒親密接觸; 11、香格里拉:感受藏族人家新生活; 12、香格里拉:古城獨克宗。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16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