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見證

見證 2011年 第24期 《大唐狄仁傑》上集

來源:央視網2011年05月20日 01: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5月20日 01:36

視頻簡介:大唐盛世,離奇詭異的曠古奇案,鬼斧神工的斷案技巧,這一切成就了一個最惹人爭議的歷史人物--狄仁傑,狄仁傑甚至一度被羽化為東方版的福爾摩斯,本期節目為《大唐狄仁傑》上集·神探之名,《大唐狄公案》據説是最為全面也最為詳細地記錄了狄仁傑所有審過的疑難案件,書中不僅案情清晰,細節也相當豐富,但在任何正史資料和學術研究中都找不到任何關於狄仁傑審案斷案的資料,那麼這本《大唐狄公案》又是靠怎樣的資料創作而成的呢,若要找到答案,就只有一條路,就是看看這本書中那些所謂精巧絕倫的案件細節可否真的經得起推敲,本期節目通過採訪有關人士對《大唐狄公案》中記錄的有關狄仁傑的破案傳奇進行了分析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