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音樂傳奇(停播)

席琳·迪翁背後的男人 雷尼·安吉利爾(三)

來源:央視網2011年01月13日 00: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1月13日 00: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席琳·迪翁同經紀人雷尼·安吉利爾的婚姻被譽為天使的傳奇,1997年席琳迪翁的演唱事業達到了空前絕後的高潮。正是雷尼·安吉利爾的過人洞察力讓席琳避免了與史上最叫座的歌曲《我心永恒》失之交臂。《我心永恒》讓席琳和雷尼·安吉利爾蜚聲國際。席琳用16年的時間達到了非凡的高度,雷尼·安吉利爾功不可沒。此後,夫妻二人被事業侵佔了所有的生活,搞得疲憊不堪,1999年雷尼被確診為惡性腫瘤,席琳開始逐漸向世界觀眾告別,將精力轉移到照顧丈夫上面。席琳通過人工受孕,迎來了與雷尼的第一個孩子,2003年為了照顧孩子,夫婦倆接受了在拉斯維加斯駐唱五年的合約,五年來的演出場場爆滿,讓他們積累了大量財富。如今雷尼病情穩定,他們又迎來了一對雙胞胎,家庭觀念在他們的成功道路上將如影隨形。(音樂傳奇2011年第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