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女性職場到底應該怎麼穿?

來源: 時尚芭莎 | 2022年09月21日 08:15
時尚芭莎 | 2022年09月21日 08: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女性在職場中的服裝往往陷入困境,裹身裙的長短、高跟鞋的高度、領口的高低,這些都成為了衡量女性專業度的隱形標準。女性在職場中應該如何裝扮,樸素還是精緻,性感還是嚴肅,到底由誰説了算?

造型師Daniel Lawson就提供了這樣一份職場穿搭建議:

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無論衣服的貴賤,你都要確保它的合身度。太長的褲腿或是不合適的肩膀都會讓你顯得跼踀,出門前熨燙掉西裝上的褶皺是可以為你加分的小心機。

當你要出席重要場合而不知道怎麼搭配時,單色永遠是最佳選擇。它會讓你更有安全感,這可能就是all black或是all white從沒有退出過流行趨勢的原因。

對於出入職場的女性來説,包往往可以説明你很多事。頻繁使用的舊包搭配精緻漂亮的連衣裙,反而會有一種迷人的品質感。

我們要學會為衣櫥中的關鍵單品投資。比如一件板型極佳的西裝外套或是一條合身的連衣裙,一件好的服裝不會因為頻繁使用而失去價值。而投資不僅指消費時的動作,而在於擁有後你如何保養它。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閱歷或是搭配技巧,佩戴太多的首飾會讓人顯得cheap而累贅。不如放棄珠寶首飾輕鬆應對,展現出最舒展的姿態。

男性在職場中用優質上乘的西裝來打造自身形象,在握手時用腕錶來進行一場暗自的較量。而女性在職場應該如何打造強勢而專業的形象,這個答案是模糊的,西裝、包包還是項鏈?我們還在探索著更多屬於自己的答案。

編輯: 阮崢 責任編輯: 劉洋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 女性職場到底應該怎麼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