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家用美容儀到底有沒有用?

來源: VOGUE時尚網 | 2022年09月20日 10:30
VOGUE時尚網 | 2022年09月20日 10: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美容儀這個東西一直都在兩個極端的輿論展現中反復彈跳。一邊是各種拆機博主拆開各種美容儀來證明它們只是一堆簡單的電路板;一方面卻是大牌不斷涌入美容儀市場來增加行業聲量。那麼,美容儀到底有用不?

“有”,這個簡單的回答會不會讓你松了口氣?這可不是我們自己下的結論,而是來自德醫皮膚聯合創始人、原第四軍醫大學西京皮膚醫院激光美容中心主任李凱,同時他也參與了國家《家用美容儀功效評價團體標準》制定。“但是堅持使用是家用美容儀能見效的關鍵。”

也就是説,如果買了家用美容儀,但又懶癌附體不能堅持使用,那相當於把錢打水漂。所以,在購買任何美容工具前,都需好好看看説明,如果確定可以堅持使用下去,再進一步考慮購買吧!

但也別把家用美容儀想得太有用

可以明確的是,家用美容儀及其對應的院線級專業醫美設備在技術上是相通的。舉例來説,比如某件家用美容儀聲稱運用了射頻技術或強脈衝光,這些技術也是你到醫院做醫美的專業設備所使用的技術。

“雖説運用了相同的技術,但兩者還是存在著很大差別,包括家用美容儀由消費者親自來操作,而醫美設備是由醫生來操作。”李凱説,“因此就家用美容儀而言,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操作者本身不具備專業技術。這就是為什麼家用美容儀的能量、功率等等參數的設計都比較溫和,就是為了保證安全。”這也意味著美容儀的效果是緩慢而微弱的,需要日積月累才可見。

家用美容儀更適合用作抗初老或接受醫美治療後的配套鞏固。“堅持使用家用美容儀,理論上能提升整個醫美療程的治療效果,讓其維持的時間更久,可能延長兩次醫美治療的間隔,”李凱説。

編輯: 阮崢 責任編輯: 劉洋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 家用美容儀到底有沒有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