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新“降溫神器”,你“種草”了嗎?

來源: 中國婦女報 | 2022年08月01日 09:30
中國婦女報 | 2022年08月01日 09:30
原標題: 新“降溫神器”,你“種草”了嗎?
正在加載

  免安裝製冷空調扇噴出水冷冰霧,挂脖小風扇、挂腰小風扇吹遍全身,水冷床墊讓夏日夜晚變涼爽……夏日炎炎,一些新款降溫神器也新鮮登場。

  今夏,便攜、可收納吊扇顯得更加靈活,它的造型類似傳統吊扇,懸挂在頭頂就可提供柔和綿軟的自然風感,不易受涼,久吹也不會感覺到頭疼。雙槳葉能更集中聚集氣流,出風量大的同時又很安靜。除了可選擇風力大小,還可遠距離紅外遙控,隨時開啟關閉。長達一個白天的續航不僅能夠滿足日常所需,還可以在露營時滿足一整天使用。

  為高溫工作者設計的挂腰小風扇,今年升級配置,雙風口設計風力更足,大容量電池能提供長時間續航,使用時挂在腰部衣襬下方,出風口朝向衣服內,強勁送風能讓身體迅速涼爽。它更適用於戶外作業、外賣派送、物流搬運和無法安裝空調的室內工作人員,以及釣魚、登山等戶外運動愛好者。

  桌面製冷空調扇,既可當普通風扇使用,也可搭配冰水吹出冰霧迅速降溫。使用時,可將冷藏後的礦泉水瓶安裝在機器上,也可直接向機器中加入冰塊。經測試,室溫36℃時,風扇可直降1℃到3℃,加水可直降3℃到7℃,加冰水則可直降7℃到12℃。

  水冷床墊讓喜歡用涼蓆的人更感舒適。使用時,向床墊本體外的循環回水器中加水即可,它不僅可以給床墊提供水循環的涼意,自身也是一台水冷風扇,為使用者帶來雙重“降溫”體驗。

  今年的新型口罩風扇在造型、電機、重量等方面均進行提升,其3D造型適配所有臉型與口罩,打造“呼吸艙”,立體支撐口罩,使得臉上粧容不會脫落;無刷電機設計加快口罩過濾空氣,讓口罩內空氣清新;風道設計讓前窗加快進風,左側獨立風道送風,有效避免病毒入侵;其續航能力可達6小時,基本滿足一天戶外出行所需。

編輯: 阮崢 責任編輯: 劉洋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 新“降溫神器”,你“種草”了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