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穿對衣服 拍照才好看

來源: VOGUE時尚網 | 2022年06月21日 09:06
VOGUE時尚網 | 2022年06月21日 09: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怎樣不出遠門也能記錄夏天,拍出原片直出的“氛圍感”呢?

拍照出片的秘訣,一半靠技術,另一半就是靠服裝,穿對衣服,照片基本就成功了大半。這裡沒有什麼穿搭公式,只有一點,就是——穿讓自己覺得最漂亮、舒適的衣服。

為什麼這麼説呢?首先,穿自己覺得漂亮的衣服在出門前就能帶來好心情,心情好,拍照的狀態自然就更容易超常發揮。

比如一些顏色亮麗的單品,不僅看起來清新賞心悅目,在拍照時也能自動在草地、藍天中形成鮮明的色彩對比,一眼就能在畫面中被捕捉到。所以與其硬凹造型,不如把焦點直接穿身上。

彩色單品駕馭起來也很簡單,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運用同色系穿搭。也可以通過添加基礎色來協調平衡,比如人人都有的白色,輕盈又乾淨的顏色總能帶給人神清氣爽的舒適感。

當然,一身純白的造型,也絕對是拍照不會出錯的上鏡選擇,自帶打光效果的白色以春夏季節獨有的碧草藍天作為自然背景,怎麼拍都奪目。

除此之外,各種各樣鮮艷活力的花卉印花,也充滿了十足的活力氣息。其次,讓自己穿著舒服的衣服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戶外拍照時如果穿著不合身的服裝,身體跼踀受限不説,還要時刻擔心注意,就完全不能享受自然放鬆的拍照好狀態。

要論舒適,還得是運動裝,愛運動的女孩子們,今年夏天不妨直接把你的運動裝備穿出來,還很時髦,博主們都在穿。

編輯: 阮崢 責任編輯: 劉洋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 穿對衣服 拍照才好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