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9月21日至29日舉辦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定於2021年9月21日至9月29日期間舉辦,目前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多場精彩活動、多部經典影片等待與全球影人見面。

北京電影節首場評委媒體見面會 眾評委暢談評審標準

9月21日,北京電影節首場評委媒體見面會在北京懷柔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評委會主席鞏俐,評委陳坤、烏爾善、張頌文和陳正道出席本次媒體見面會。由於疫情原因,評委雷尼·哈林導演和娜丁·拉巴基導演則在線上“雲見面”。

開幕!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如約而至

9月21日,由國家電影局指導、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4K彩色修復版《永不消逝的電波》閃亮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

9月21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頻5G新媒體平臺與中國電影資料館聯合完成的首部4K彩色修復故事片《永不消逝的電波》閃亮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典禮。

聚焦
視頻播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