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上海交通大學師生《領航》觀後感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10月23日 09: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黨的集中統一領導是國家發展、人民幸福的制度基礎,堅持共産黨的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本質特徵。如何堅持貫徹黨的集中統一領導,讓黨的領導落實到國家治理各個方面、各個環節,是一個重大命題。在組織層面,多個中央領導小組改為委員會,強化了黨中央決策協調作用,健全了黨中央對重大工作的領導體制;在思想層面,以增強“四力”確保黨始終成為堅強領導核心,我們黨不斷呈現出新氣象新作為;在行動層面,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一帶一路搭建國家互利共贏的新橋梁,加快建設全國統一大市場,激發發展動能。

  新時代下,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必然要求構建新發展格局,習近平總書記的創新發展觀,指導舉國上下一盤棋,實施深地深海深空探測戰略,進一步發展數字經濟,使之成為高質量發展的新引擎,以共享為目的,發展為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相信在共産黨的堅強領導下,下一個五年,我國一定能創造出更加矚目的成就,從勝利走向新的勝利。

  ——上海交通大學船舶海洋與建築工程學院2021級碩士研究生 計洌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