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習近平會見阿根廷總統:不忘初心 中國共産黨人沒有自己的利益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新聞 2022年02月06日 21: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國家主席習近平6日中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式的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

習近平説:“我知道你去參觀了中國的黨史館,我們現在做的工作黨史(學習)教育,就是讓大家不忘初心,為人民服務,我們沒有自己的利益。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有理想的人,有理念的人,你專門去看我們的黨史(展覽)館,我們願意和你進一步加強黨際交流。”

費爾南德斯説:“幾天前,我們參觀了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館,那裏的宏偉建築令我們印象深刻。我們非常認同(中國共産黨)從革命到今天所做出的一切,使中國走到了世界舞臺的中央。我們有相同的執政理念,即以人民為中心,把人民的福祉作為執政的出發點。”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