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這裡是北京》

《北京紀實-這裡是北京》 20181112 如果故居會説話——你好 魯迅先生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2日 20: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本是浙江紹興人,卻為何説他出生在北京;他工作很“無聊”,卻為何説他功勞遍京城?他平時愛收藏,琉璃廠裏淘信紙;他深陷師生戀,為何校長成媒人?敬請關注《這裡是北京》“如果故居會説話”之“你好 魯迅先生”。他工資殷實,為何住得很寒酸;他喬裝打扮,如何“偷渡”陳獨秀?他在北大後身建立革命的圖書館;他在二七工廠為工人傳播思想。敬請關注《這裡是北京》“如果故居會説話”之“你好 李大釗先生”。 (《北京紀實-這裡是北京》 20181112 如果故居會説話——你好 魯迅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