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上海紀實《檔案》

《上海紀實-檔案》 20180917 上甘嶺·最長的43天⑥突破封鎖線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17日 21: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上甘嶺的戰鬥,可以説是“聯合國軍”的一次突然的行動,指揮官范弗裏特就是想用強攻的方式,最強的火力,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上甘嶺的兩個山頭,在上甘嶺,志願軍除了戰鬥部隊之外,還有一個近萬人的運輸隊和擔架隊,如果説前沿陣地的戰士還可以藏身於坑道當中躲避炮火的話,那麼運輸物資和傷員的隊伍卻只能每天穿越封鎖線的炮火才能夠完成任務,他們雖然沒有親臨一線戰鬥,但是為了一線陣地輸送了彈藥、食物等必需品,而且,更是拼死搶救了眾多年輕的生命,在極其殘酷的環境下,運輸隊和擔架隊對上甘嶺戰役的成敗起到了相當關鍵性的作用。 (《上海紀實-檔案》 20180917 上甘嶺·最長的43天⑥突破封鎖線)